close

自己有的時候像個跳針的唱片

好像人生卡在某一個點上

就一直在哪裡

 

噗了噗了噗了噗了

 

的卡在哪裡

我們的腦海裡面

很多時候

一直不停的倒帶

告訴著我們

我們那裏錯了

或是生活上哪一件事

不是我們要的

還是讓我們不開心的

 

有的時候要跳出來

好像很難

不然不會說是唱片跳針

 

想寫『阿旭的春天』

是因為某天看到糾結的阿旭

有了跳針的跡象

好像某部分的人生到了一個點

在那一部分上面卻步不前

想起自己之前的跳針生活

想起那一段時間

最需要的

其實只是一種陪伴

一起度過那個跳針期

在跳針的時期

儲存足夠的能量

往下一個樂章前去

 

所以我突發奇想

想要寫文

不知道阿旭看不看得到

 

看得到很好

看不到也很好

因為都是陪伴

也都是祝福

 

有很多人或許都曾經像我一樣跳針

只希望能看到的人

把正面的力量給傳出去

那麼每一個跳針的人

或許都有機會從身邊的人得到那個能量

有一天

可以開始他人生的下一個樂章

開始追求自己的春天

 

所以我要開始我陪伴的生活

陪伴身邊的人

也陪伴距離很遠的人

陪伴大家去尋找自己的路程

去追求自己的春天

 

所以我要發揮[磨]音傳腦的功力說

阿旭。。。

你就跳針吧

你就往前吧。。。。。

不管你在做什麼

你的人生總是在往前走

所以勇敢向前吧!

 

ps1...

真的會每次都喊話嗎?

好吧

既然我知道

有個神祕的力量會傳話

那麼。。。

我就喊吧!

and only you know what I am talking about...

 

ps2...

阿旭也代表了每一個需要喊話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Sp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