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偶然看到熊貓人的主題曲配唱的影片

宇豪說他這首主題曲改了六十幾次

讓我突然想到

如果一個人可以接受自己重複練習更改一件事情到六十次

那麼我們是否可以接受

在我們人生裡面不斷的練習更改很多很多次呢

而每一次的更改

可以告訴自己

我越來越好了呢!

那麼我們是否可以接受

在我們的人生裡面

我們周圍的人也是會這樣的練習更改很多很多次呢?

 

突然之間了解到

為什麼

主說

要原諒別人七十個七次。。。

(也包括自己 XD )

 

有的時候我們對我們自我的要求

讓我們只看到我們不好的

卻總是看不到我們越來越好的

。。。。

決定要練習

讓自己記得

每練習一次

就表示

我離目標更近了

而每練習一次

我都還要提醒自己

下一次不要被

上一次的練習給影響到無法練習

因為再練一次

我會更好

更接近目標

但是如果不練

就連往目標前進一步

都沒法做到了。。。。

(好像有點wishful thinking了!)

 

阿旭,

你有目標嗎?

朝著你的目標前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Sp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