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比較特別一點

我特別想要感謝主。。。

(我是基督徒。。。所以不免要來感謝主了!)

早上發現哥哥生病了

兩眼通紅的張不開

一看就是不能去上課的那種病

只有打電話給醫生請教

順便打電話請假

這樣本來會打亂我今天的行程

我得要去朋友家送門票

(就是去看冰馬桶的票

哈哈,因為我是家庭主婦

所以朋友之間這種活動的事情

都變成了我在處理

所以日子過的也很快活吧!)

 

打電話給醫生的時候沒有想太多

不過今天小兒科門診也是特別奇怪

居然跟我說

要帶哥哥去看門診

而且我們平時去的那一個診所關門

(我去了那麼多年

從來沒有關門過的診所!)

一定要去另外一家

剛好。。。

離朋友家只有六分鐘的距離

有沒有這麼好的事?

讓我可以一次處理兩件事情?

我只能說

主啊!

你也太偉大了

讓我不用跑太多地方

省了我多少的體力啊!

 

今天也剛好有機會跟哥哥多多聊天

沒有去學校

也沒有平時參加的活動

剛好就有很多時間一起聊天

一起看電視

一起去買藥(還讓哥哥買兩個小玩具)

跟哥哥說

感覺哥哥最近很累(尤其是跳舞天最累)

明年還要繼續學跳芭蕾舞嗎?

沒想到哥哥居然說

媽媽,我現在學的東西(跳舞跟彈琴)

我都不想要放棄

我要一直學

這也是平時忙碌生活裡

不太有機會討論到的話題

(不然我也擔心小孩學太多東西太累了

而且還不說

我看著哥哥上小學

想起自己其實是很討厭學校的

為什麼人要上學呢?)

這樣讓哥哥放假一天真好!

 

妹妹看到今天哥哥的眼睛痛得很嚴重

跟哥哥說

哥哥,我今天都不會故意鬧你

因為你很不舒服

讓我看到了妹妹的體貼

 

傍晚妹妹大哭大鬧

很不舒服(可能被哥哥傳染了吧!)

死抱著我不放

讓我有機會發覺其實妹妹也有很害怕的時候

還有害怕做錯事的時候

老公就順手開始做了晚飯

我就抱著妹妹溝通安慰了很久

好久都沒有這種女兒很黏自己的感覺了

還有機會好好溝通

也是不錯的一種感受!

還覺得老公真是體貼啊!

 

所以我的今天

充滿了感謝。。。

很熱鬧很忙碌

也很開心的一天!

 

阿旭,

希望你的每一天

也都會是個開心的一天!

心情好的話

就把該做的事做一做

該寄的信寄一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Sp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