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很想要藏在我的烏龜殼裡

沒辦法

其實我滿喜歡沒有人的世界

滿喜歡不跟任何人講話的時間

從小長到大

好像都有點這樣耶!

那天做了個心理測驗

才想起。。。

自己是所謂的Intellect (好像翻譯成知識份子)

就是那種喜歡研究東西的人

當然就可以很久都不用跟人說話溝通

因為活在自己腦中的世界裡

東看看西看看

想這個想那個

我這輩子做了很多次的心理測驗

其實每次測出來都是類似的結果

第一次做了個Meyers Briggs的測驗

測出來也是那種喜歡研究的人

不是外向型!

而且以我們時空裡的人數來說

是第三個少的個性種類

(難怪。。。)

第二次做了人格九型的測驗

測出來是第五型的。。。

這個第五型的形容真是非常的準啊。。

「這個人格可謂是內向的代表,

第五型人多是著重自己的私隱,

不擅於交往,在社交活動中經常抽離自己,

從別人的角度來看,這些人總是感覺冷冰冰似的。」-引用自維基百科

(真不知道是好還是壞!

天啊。。。我看了一下我的側翼

好像是「偶像破壞者

太爆笑了吧!

破壞那一個偶像啊!)

反正就是個

不喜好跟外界交往接觸的人吧!

這兩次的測驗好久了

我也都忘了

最近有點搞不懂自己為什麼那麼想要安靜

隨便的一個雜誌的一個心理測驗

突然之間讓我又想起了。。

其實我的個性一直都是不喜歡說話

可是最近這九個多月來

我說了太多話了

先不說自己的世界裡有兩個小孩本來就會不可避免的要說話

再說自從寫博客。。。

真是寫太多了。。。

我居然寫到有一種不想再說話的感覺

我要縮在我的殼裡面

不想出來了

我想我的殼真是比較舒服自在一點

既然那麼自在

就不需要到處亂跑了

 

阿旭,

寫到現在

我只是想問

你有你的烏龜殼嗎?

你有沒有那種什麼都不想要做的時候

只想在自己舒服的世界裡過日子的時候?

偶而讓自己放鬆一下

也很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Sp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