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算日子我真是好久沒來給阿旭加油打氣了

這段日子以來

我的生活變的很充實

我減少了在網上的時間

多出來的時間

就是整理家裡

唸書

讀經跟禱告

當然還是以陪伴小孩為主

還跑去學游泳

所以也都找時間去游泳

這段時間的大改變

除了我的眼睛需要休息之外

還有看了真情部落格裡面的一些人的見證跟分享

也包括了最近閱讀的一大堆文章

裡面提到的許多人

都是很努力的工作

很努力的往自己的目標前進

之前

我滿喜歡在網上跟大家聊天

還有分享自己的一些想法的

不過

這樣久了

發覺自己晃在電腦上的時間真的太久了

自己的生活

越來越有點失去重心

雖然還是陪伴小孩

但是自己卻沒有個努力的目標

當我給自己設定了好好讀書的目標之後

慢慢的

一切都有了改變

生活變的好忙好忙

少有停下來的時候

停下來

我就再整理更多的東西

或是帶著小孩做不一樣的東西

再不然出去走走吧

 

到了現在

非常滿意目前的狀況

家裡總是整齊的

隨時都可以有客人來坐

唸書的進度也非常好

本來對於做義工的工作有點點信心不夠

現在也因為唸書時間增多了

信心增加了

身體變好了

 

今天回來看看

發覺

這裡的東西好像是好久以前寫的喔

雖然好久沒有寫給阿旭鼓勵的話

但是...

我每天的禱告

還是會把各位阿旭放在心裡的

爲需要幫助的朋友們

需要鼓勵的朋友們

加油打氣!

 

阿旭,

加油喔

我們大家一起努力生活

爲自己的目標前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Sp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