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敗犬阿旭啊....

這些年來看你走的這麼曲折

我很想說...

其實我已經跟你說過不知道多少次了....

當你自己的英雄吧!

最近S.H.E.剛好出了一首曲子

非常好聽

講的就是這個fu啊!

我只能拿來獻給你了

感謝HIMService提共的影片喔!


 

我真的很想敲你的頭

跟你說

我覺得你自己可以過的很好很快樂

如果說

兩個人在一起

一點也不開心不快樂

也不想要改變狀況...

這樣真的好嗎?

我不知道

我真的希望你多想想

我不想要告訴你你該如何過你的人生

我只是很希望你們快樂!!!!!

請原諒我的多事

但我在旁邊看的很心疼

也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Sp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