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回合我愛你】最近播到第十集

一開始的小任

完全沒法面對不快樂的事情

到目前

他越來越能面對一些不順利不愉快的事

最新的一集

他遇到了讓他覺得自己很失敗的狀況

他又想著要回去改變過去了

我一路從他不去面對

到現在他開始擔起責任

面對後果

覺得我們的人生也是這樣

一直不斷的在學習

不斷的面對自己的成功與失敗

 

突然讓我想到同一天看到周董的訪問

他跟彈頭說

不要太在乎收視率的成敗

因為他想要的是

藉由他的片來傳達他的那種傳播愛與溫暖的想法

既然這樣

能傳多少就是多少

我聽他這樣講

突然有種感覺

他很清楚知道他想要的是什麼

別人看到的總是他成功那一面

但是他看到的

是他自己人生裡面的起起伏伏

所以別人期待他再一個成功的作品

覺得沒有看到的時候

就大篇報導

但是他看到的

不是他成功與失敗的作品

畢竟他也曾經起起伏伏

作過很多「失敗」的作品

他看到的是他想要做的作品

因為他清楚自己的這些路跟目標

所以反而能夠不因為一大堆的外在的東西

影響到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所以他執行力超強!

話說跟我老姊好像!)

 

如果小任讓我想起我們要學習面對人生的起伏

那麼周董讓我學到了

既然都是有這些起伏

我也都要面對

那麼我要接受這些起伏

變成我人生裡的一部分

但是也帶著我人生的勇氣

往前走

不要被那些跌倒的經驗

影響自己

讓自己無法向前!

 

阿旭,

你也有那種因為自己不夠好的地方

影響自己而無法向前的時候嗎?

有的時候

接受吧

就繼續往前走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Sp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