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人跟我說

人生就是要一直不斷的去選擇適合自己的

我想了想

覺得也真的是要一直不斷的去做選擇

選擇適合自己的東西

但是反過來想想

我們如果不去嘗試又如何知道什麼東西適合自己什麼不適合呢?

 

我高中的時候的夢想是要當家庭主婦

根本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

不過我周圍的人一聽的第一個反應就是

這樣很浪費吧!

覺得我應該是當個物理學家

(那時候物理念的真的很好

所以物理老師不太能接受我的夢想是家庭主婦)

當然我選擇唸數學。。。因為唸物理要做實驗

太累了!

做了那一大堆的東西

回頭來

我還是達到了自己的夢想

一路走來

完全沒有想過適不適合自己...

就算周圍的人跟我說

你應該要做這個

應該要做那個

...

走到最後

還是要做自己

還是要去追自己的夢

而我下一個夢想是要當店員!

等家裡妹妹長大之後

我想當個超級市場的收銀員!

當然如果我在那個M大大的時空

我最想當的是

阿標嫂!

 

阿旭...

你的下一個夢是什麼呢?

是否也有人跟你說過

只要去選擇適合你的就好了...

加油

努力去追你的春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Sp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