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時候常常會想要寫篇文章

或是要去做某件事情

結果因為一些事情

就耽擱了一下

等到想要去做的時候

想法跟感覺都不一樣了

 

前幾天很想寫一篇文章

叫做『做對的事』

主要是想講

做對的事不見得是受歡迎的事

結果那時候拖著沒寫

今天提起手來打字

突然之間

就全都忘了那時候的感覺

跟那時候

我為什麼會想要寫那樣的文章

 

當下讓我想起前幾天看到有人訪問周董

他說很多事情他都是馬上執行

因為過了之後

那種感覺就沒了

而我今天就是有這種感覺

也所以我要常常提醒自己

想做的裙子趕快去做吧

想織的毛衣

我也真的該給小朋友量身材了

想要做的窗簾

我想今晚睡了一覺之後

我明天下午一定要把它給做了。。。

雖然不是『現在』

但是也算是很快了

畢竟現在是我的半夜。。。

如果要玩縫紉機的話

大概會把小朋友給吵起來了

 

我的今天

把電話的問題給解決了

把小朋友的衣服給買了

把玩具都給整理了

 

我的明天

要帶妹妹去運動

要做好窗簾

要給小朋友量身材

要給學校的老師寫信

還要打電話給家人說聲好!

 

我要把握時光

把要做的事情

一件一件的都做了。。。

當然這樣的結果就是。。。。

看電視的時間越來越少了

不過看電視的慾望居然也越來越少了。。。

想要好好把握現在

現在就去做

想做的事

 

阿旭,

你有想做的事嗎?

不要遲疑

捉緊了機會

往前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Sp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