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要去睡了

不過突然想起今天發生的一件事情

想要來提醒自己一下

免得忘了。。。

 

今天聽到一位朋友

因為之前聽我分享了某件事情

決定也要來主動的去處理一些事情

結果很好

讓我滿開心

為自己的朋友開心

 

我常常覺得

很多時候

我們遇到一些事情不去面對也不去處理

但是花很多時間抱怨

到了後來

發生的後果

改變了我們對人生的一些看法

讓我們習慣的對某些事情抱著負面的態度

這樣其實對我們自己很不公平

畢竟

我們的人生應該還是握在我們自己的手裡

如果不成功

至少我們努力過了。。。

 

不過我們有時候也養成習慣

在別人想要去努力的時候

不斷的告訴別人

我們自己的不好經驗

也要別人帶著負面的想法去面對他們的事情

 

今天我也遇到這樣的狀況

自己開心自己做的事情

但是別人要來告訴我

你這麼做也沒有什麼用的啦

之類的一堆話

或許

真的不會有什麼結果吧

但是

我卻覺得

我盡力了

我可以選擇用我想要的態度

去面對我的人生

處理我想要處理的事情

 

所以我要提醒自己

以後要多鼓勵朋友去做他們想要的做的事情

不要讓自己不好的經驗

或是自己的一些負面的看法

去影響別人的人生。。。

 

朋友這樣跟我說

我也別放在心上

繼續鼓勵我的朋友們

去嘗試找到自己

也去努力勇闖他們的人生吧!

 

阿旭,

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Sp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