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

有點像洛熙的感覺

總感到自己是那個被拋棄的人

是那個可以被犧牲的

總是那個不被要的人。。。

 

只有我自己知道那種感覺

只是我很清楚的知道自己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

這種感覺真是不好受

不過我不像洛熙那樣

執意的想要得到

自己最想要的。。。

 

今天有點低盪吧

當然就把這篇文章

藏在這裡了。。。

 

有二十幾年了嗎?

有的時候

我反而希望自己像洛熙

有的人總覺得洛熙很可憐被媽媽拋棄

又因為歐辰的關係

要被養父送走

 

其實我想過

如果這樣被送走

我可以又念書

又脫離家人

也真的是很不錯的事情。。。

 

只是洛熙會這麼難過

是在於他曾經在養父的家得到過很快樂的日子

所以覺得好的東西被奪走了

如果

能夠脫離那種不愉快的家庭

又可以無憂無慮的不用付學費的念書。。。

重新開始自己的生活

 

我樂都要樂死了

而不必須要

一直承受從

家裡來的痛苦。。。

 

洛熙可憐嗎?

 

我倒覺得歐辰更可憐。。。。

或許我不像洛熙吧

更像歐辰

被家人放置不管

有家人跟沒家人的差別沒什麼

但是總是得要為家人付出。。。

 

其實最近所有的事情

也都沒有什麼

不過

自己心情不好

所以才會被一直都不會影響自己心情的事情

又再次的影響了自己的心情。。。

 

要跟自己說

 

我得要讓自己堅強

畢竟

我還有自己想要保護照顧的人要照顧

就不能倒下了。。。

也不要為了已經不重要的事情

影響自己。。。

 

阿旭,

今天難得

我好久沒有心情這麼低盪。。。

不過心情這麼不好

也得要開心的生活

 

一起加油吧

 

ps…

 

我是絕對不會問

如果掉到水裡面

自己會不會被救的問題。。。

因為我要自己學會游泳

才能救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Sp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